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艺高人胆大:俄美女穿高跟鞋走钢丝 刷新纪录

2016年02月25日 08:3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每一次看见杂技演员在空中走钢线,心中难免会动魄惊心,更何况要穿着高跟鞋行走。近日,俄罗斯美女刷新纪录,打破穿高跟鞋行走钢丝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报道,俄罗斯美女奥科萨娜(Oxana Seroshtan)刚刚刷新纪录,她在意大利的电视节目中,在钢线上走了15米,打破穿高跟鞋行走钢线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奥科萨娜的表现非常冷静,她穿着性感短裙和目测至少有10厘米高的高跟鞋,并手持一把扇子保持平衡。

  她小心翼翼地在钢线上踏出每一步,并来回行走,最终成功打破澳大利亚女子麦古芬(Chelsea McGuffin)于2013年创下7.525米的纪录。

点击进入下一页

  得知打破纪录的奥科萨娜,对着镜头面露微笑,表现得非常开心,并接过刷新世界纪录的证书。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俄美女穿高跟鞋走钢丝 吉尼斯世界纪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