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召开

2016年02月25日 08:51 | 作者:房名名 杨瑞菊 | 来源:宁夏日报
分享到: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召开。为确保完成好两会各项任务,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2月24日召开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赴京动员会。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主持会议,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自治区政协原主席项宗西出席会议。

截至目前,17位住宁全国政协委员共确定提交全国两会提案67件。齐同生指出,今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是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一年。参加好今年全国两会,对于推进宁夏的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齐同生要求,住宁全国政协委员要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紧扣党委、政府重点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多谋发展良策。结合国家大政方针和我区实际,积极反映宁夏需要国家支持、帮助解决的问题及关系群众根本利益的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要把握重点,履职尽责,围绕推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扩大有效投资、推进生态环境建设、推进脱贫攻坚等方面,积极呼吁,争取国家加大对宁夏少数民族地区的精准扶持,支持宁夏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国家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向西部地区倾斜,打通对外通道;积极争取六盘山重点生态功能区保护与建设的提案立案;争取国家加大对六盘山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公路交通建设支持力度等。

齐同生强调,要严守纪律,把握正确方向,在共同的思想基础上积极履职建言,树立良好形象,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开好盛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记者 房名名 实习生 杨瑞菊)


编辑:薛鑫

关键词:住宁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两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