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最政协 最政协

安国一男子酒后大闹药监局 自称“政协委员”

2016年02月25日 09:07 | 来源:燕赵晚报
分享到: 

2月23日,安国市一名中年男子酒后闯入该市药监局内发飙,自称是“政协委员”,并抡起椅子打砸,被警方行政拘留七天、并处罚款200元。

当日下午4时40分许,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来到安国市药监局内,欲找稽查科工作人员交涉事情。因稽查科工作人员当时都去巡视市场了,该男子又来到相邻的药械科办公室,自称是“政协委员”,大声斥责工作人员。进而情绪失控,抄起办公室内的钢椅乱砸。工作人员躲开后,他用椅子将办公桌砸坏。工作人员见状打电话报警,安国市东方药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将闹事男子控制带回。

据安国市药监局一名工作人员透露,打砸办公室的男子任某,经营着一家中药货栈。2月23日上午,药监局稽查科执法人员进行巡查时,发现任某经营的中药货栈有一批中药材存在问题,于是按规定进行了暂扣。可能是对稽查执法感到不满,任某酒后来到药监局发泄闹事。但与其打砸的药械科,没有任何关联。

记者从安国市警方了解到,任某是安国市当地人,今年41岁。因其酒后扰乱药监局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罚款200元。对任某自称是“政协委员”一事,记者向安国市政协办公室进行了求证。一位王姓工作人员表示,将在查询后进行回复。但到记者截稿时止,并未收到任何回复。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国市 男子酒后大闹药监局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