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吉林长春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25日上午9时开幕

2016年02月25日 11:29 | 作者:卢玉鸽 | 来源:中国吉林网
分享到: 

今日上午9时,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省宾馆开幕。本次会议于2月25日至2月29日召开,会期4天半。

本次会议议程共有五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长春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讨论长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四是审议通过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五是人事事项。

在今日的开幕会上,将审议通过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共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讲话;长春市政协主席崔杰作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长春市政协副主席张晓华作政协长春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另外,本次政协会议还有两项重要活动:2月26日18时30分,将举行委员论坛,主题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月27日14时,将举行大会发言。目前已提交的大会发言材料共有28篇。

编辑:薛鑫

关键词:吉林长春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 委员 提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