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北京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吉林讲话

2016年02月25日 11:35 | 作者:范俊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月24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总结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对新一年机关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文史和学习委、民族宗教委、办公厅负责人从协商活动安排、履职服务保障、协商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

吉林指出,2016年是推进首都改革发展非常关键的一年,中央作出了一系列重大战略部署,市委也提出了清晰明确的工作要求。政协组织要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凝聚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共识,为推动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持。

吉林说,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认清形势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当中。要突出工作重点,全力抓好任务分解落实,完成好协商年度计划确定的9个方面重点议题,围绕落实第四次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要注重质量效率,努力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把委员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调动和发挥出来,最大限度地转化为履行职能的实效。要强化能力素质,继续推进机关自身建设,加强学习,着力提高政务性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学识丰富、业务熟练的高素质机关干部队伍。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陈平、闫仲秋、李长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会议。(范俊生)


编辑:薛鑫

关键词:北京市政协 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吉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