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武胜县政协全会上放映履职纪实专题片

2016年02月25日 16:38 | 作者:王璨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武胜2月25日电 2月24日,在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政协九届六次会议上,正式放映专题片《步履铿锵又一年》。

《步履铿锵又一年》从脚本撰写到拍摄制作历时近5个月,片长约17分钟,共分为服务大局谋发展、改善民生促和谐、与时俱进勇创新、提高效能强根基四个篇章,生动再现了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奋发有为适应新常态,与时俱进展现新作为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该片是继《项目年中的政协委员》、《风采在这里激荡》、《跃动的身影》之后,九届武胜县政协所拍摄的第四部履职纪实专题片,以其灵动的视觉效果和优美的解说语言,夺人耳目,成为全会上的一大“亮点”。(王璨)


编辑:薛鑫

关键词:四川武胜县政协全会 履职纪实专题片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