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图说 图说

CNN网站首页头条批特朗普:嘴脸这么丑 怎配当总统!

2016年02月25日 17:29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20160225112951148 (1)

CNN网站首页截图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在内华达州的党内初选中再次获胜,高调炫耀胜利的特朗普高呼:我们赢啦!但是对于这位总是突发奇想、口无遮拦的“大嘴巴”,美国主流媒体显得“厌恶至极”。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月25日的官网首页,罕见以评论文章作为头条,高呼不要为“特朗普投票”,并配以特朗普标志性的面目扭曲表情。

CNN以《为特朗普投票,就是支持偏执(A vote for Trump is a vote for bigotry)》为题,声称支持特朗普就是支持其极端种族言论。

文章作者认为,特朗普宣扬的是种族主义思想和暴力情绪。特朗普将妇女形容为“肥胖的猪、狗、笨蛋……任何令人作呕的动物”;给美国墨西哥裔贴标签——强奸犯;嘲笑身体有残疾的记者“他是买不起裤子吧”。特朗普还毫无理由地认为911恐怖袭击之后,成千上万新泽西州的穆斯林人士欢呼世贸大厦倒塌。

文章还列举了一位从法西斯奥斯威辛集中营幸存下来的女性的话,称:“在种族言论方面,特朗普正在向希特勒靠拢。”

文章配以图文,加粗列举特朗普的激烈言辞,并嘲笑道:“看看这张脸!你想为这张脸投票吗?你能想象,这张脸将成为我们的下一任总统吗?(Look at that face! Would anyone vote for that? Can you imagine that the face of our next president?)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CNN 特朗普 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