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利辛县政协机关召开争当"四个自觉"模范专题学习会

2016年02月25日 17:37 | 作者:王传民 | 来源:安徽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2月25日上午,利辛县政协机关召开争当“四个自觉”模范专题学习会。县政协主席龚保杰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高传海、武植、李红星、汝刚,秘书长胡德举,办公室主任刘付荣参加会议。

会上,胡德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自觉”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王学军关于“四个自觉”的讲话精神;刘付荣宣读了县政协机关2016年重点工作安排。

龚保杰主持会议时强调,要争当“四个自觉”的模范,政协党组要首先作机关全体人员的模范,带头学习,提高素质,把握政策,锤炼党性。要把“四个自觉”要求与省委提出的“四个看齐”结合起来,自觉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政治学习常态化,做到每周有例会,每月有专题。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政协各项工作落实,提高机关效能,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联系广泛优势,积极开展重点民主协商、招商引资、视察调研等活动。各专门委员会要切实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倡讲真话、道实情、出实招,真正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要围绕今年换届之年,争取把各项经常性工作在前三个季度完成,第四季度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做好换届工作。(王传民)


编辑:薛鑫

关键词:安徽利辛县政协 安徽利辛县政协机关 “四个自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