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非诚勿扰》黄菡退出金星顶替 或因身体

2016年02月26日 08:06 | 来源:金羊网
分享到: 

原标题:《非诚勿扰》黄菡退出 或因身体吃不消(图)

近日,加盟《缘来非诚勿扰》(以下简称《非诚》)6年的嘉宾黄菡老师将离开节目,而有消息称,金星将接替黄菡。2月24日晚,针对接替黄菡上《非诚》一事,金星本人在微博做出回应:“我有没有时间去还是回事呢!”

U678P4T8D7773535F107DT20160226075312

黄菡退出,或因身体吃不消

作为《非诚》的嘉宾,黄菡陪伴了大家六年时间,她知性优雅的风格也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而在2月24日下午,有微博曝光了一段《非诚》录制片段,主持人孟非现场公布了黄菡将离开《非诚》的消息,并泪洒现场。而黄菡在现场感谢了孟非、黄磊和各位观众,称自己要离开一段时间,回到大家中间去,但她其实一直在大家身边。在黄菡的微博下,不少粉丝都是表达不舍其离开,甚至有网友表示,如果黄菡离开,自己将不再看《非诚》。

记者从江苏卫视证实了黄菡离开一事。据悉,黄菡加盟的六年中,身边的嘉宾换了一位又一位,被观众亲切地说成是“铁打的黄老师”。对于此次离开,黄菡表示:“不管是暂时的还是长久的,我要离开一段时间,回到大家中间去。”而老搭档孟非表示,黄菡的离开,是出于个人、生活、家庭方面有其他的安排。有知情人透露,黄菡此次以“个人原因”退出,或因身体吃不消,之前就传出过黄老师身体负荷不了节目录制。作为相识了20年的好友,更是共事6年的同事,孟非对黄菡送上的一是感谢,二是祝福。曾有过短暂离别最终又回到舞台的黄磊,面对这一场景,更认为这是一次暂别,而不是一次告别。现场,他还主动爆料了黄老师的嘱托:“让我不要离开,要照顾好孟非。”

对于黄菡老师的离开,节目制片人王刚表示:“黄老师将会带走一种风格,接下来的会是一种新风格的《缘来非诚勿扰》。”对于节目的进一步走向,节目组暂未透露更多。至于接替黄菡的人选也没有确定,节目组仅表示,有进一步消息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据悉,由黄菡老师坐镇的最后一期节目将播到3月初,这意味着从3月中下旬,全新阵容、全新风格的《非诚》,就将重装上阵了。

编辑:巩盼东

01 02

关键词:非诚勿扰 黄菡退出 金星顶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