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赵丽颖绯闻男友被起底 “没啥钱,且已婚有育”

2016年02月26日 09: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日前,赵丽颖被爆料有了新恋情,并已悄悄订婚,而对方是某购物网站的CEO。不过最新消息指出,男方疑似已婚且已经有小孩。

日前,赵丽颖被网友爆料过年期间和一名神秘的高富帅男子同游马尔代夫。消息曝光后,男方的身份被曝光,疑似是经营网络购物公司的CEO王昊,且男方14岁就留学美国直到2005年才学成归国,2008年独立创立精品购物网,是外界眼中的精英人物。

U678P4T8D7773586F107DT20160226081942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不过,25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赵丽颖绯闻男友王昊,“其实没啥钱,亦非海归,而且已婚有育”,不过该网友强调,他所知的是5年前的王昊,“现在离婚了没就不知道了”。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赵丽颖绯闻男友被起底 没啥钱 且已婚有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