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醉驾连撞12车后睡着 称回车取物却把车开动

2016年02月26日 09:11 | 来源:广州日报
分享到: 

记者昨日从珠海市交警支队获悉,一男子与妻子日前吵架后喝多了,本打算回车取东西,结果把车开动了,在小区内连撞12辆车后睡着了。目前该司机已被刑拘。

2月22日凌晨零时许,拱北交警大队接报,称海湾花园一位车主在小区内撞了十几辆车。交警立即赶赴事故地点,发现肇事车辆卡在了花基内,而开车司机竟躺在车内呼呼大睡。交警在窗外喊话、拍打车窗,司机都纹丝不动。由于小车车窗全部紧闭,交警担心司机窒息引发危险,无奈之下只好小心翼翼地把车窗敲碎,将人抬了出来。

司机被抬出来后,交警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酒味,但司机依然昏睡不醒,交警将其送往拱北医院醒酒。抽血检测结果显示涉事司机属于醉驾。此后,司机又吐又睡,意识一直未清醒。交警在医院照顾了他一宿。

次日早上5时许,司机才迷迷糊糊醒来。据司机王某回忆,当晚他和妻子大吵了一架,于是在家喝了许多酒,喝完酒后打算下楼去车上拿点东西,谁知就发动了车辆,至于怎么开车、如何撞车、为什么被送进医院,他完全没有印象。

交警已对王某醉驾违法行为进行调查取证,并依法对其办理刑拘手续。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杨小江)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男子醉驾 连撞12车后睡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