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子出门被4狗围攻 狗主人:你走路姿势太招摇

2016年02月26日 10:58 | 来源:上游新闻
分享到: 

20岁的小吴这几天还在家休息,2月24日下午,他闲得无聊,想出门逛街。当他刚下楼还没走到街上时,就被一群狗儿围攻。小吴的家人前来找狗主任讨要说法,狗主任竟然说是因为小吴“走路姿势太招摇”,这才引起了狗儿们的厌恶。

大学生小吴住在沙坪坝区光荣坡的一个小区里,由于寒假期间闲的无事,小吴想出门逛逛。当天下午3点,小吴穿好衣服下楼。走到楼下时,就被4条狗儿围住了。

“这些狗儿都是邻居家养的,有的狗儿可能认识我,对我摇尾巴,可有的狗儿却对着我汪汪直叫。”小吴当时也有些害怕,这4条狗狗有大有小。被围了几秒后,小吴觉得应该没有危险,于是继续前进,可此时狗儿们像是听到了号令一样,围上来就对小吴进行撕咬。

小吴东躲西逃,用手左右挡住,虽然逃出了狗狗的“重围”,但裤子也被撕破,左腿受了伤。

这下街也没法逛了,小吴赶紧打电话给母亲,把自己受伤的事儿给家里人说。家人们下楼找狗主人周先生。可谁料到,周先生的家人却说:“我家的狗儿从不乱咬人,肯定是你娃儿走路姿势不对!”这下,小吴的家人更加气愤了,眼见狗主人不管此事,他们只好拨打110报警。

沙坪坝公安分局110快处民警赶到后,把狗主人周先生叫了出来,严厉对其进行了批评。最后,周先生向小吴母子道歉,并愿意承担小吴的医疗费用。

编辑:曾珂

关键词:走路姿势太招摇被狗围攻 走路姿势太招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