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杭州至西双版纳航班突然返回 乘务员:机舱有老鼠

2016年02月26日 14:01 | 来源:钱江晚报
分享到: 

原标题:疑似发现老鼠 杭州飞西双版纳航班返航

焦急等待的旅客

焦急等待的旅客


今天早上,李女士一家5口,在萧山机场搭乘长龙航空DJ8823航班,打算前往西双版纳旅游。可飞机起飞没多久,航班突然返回。没有告知旅客原因。

“当时大家都比较平静,以为遇到气流之类,也没多想。”李女士说。

飞机平稳着陆后,并没有立刻打开舱门,让旅客下飞机。“我们被告知,因为突然返航,客梯还没有准备好,需要等待。”

大家又继续等待,“准备客梯怎么要这么久”“为什么要返航呀”“还能起飞吗”“我们行程都订好了”……

机舱里大家开始焦躁,七嘴八舌地问了起来。李女士说,在大家的询问下,乘务员解释说,原来是在机舱里发现了老鼠,航班才返航的,现在是要等检疫人员到了,才能下飞机。

大家一听,面面相觑,有旅客说:“等这么久,还不如让一只猫来抓,比较快。”

在飞机上等了近1个小时,人群终于开始动了,大家可以下飞机。

回到萧山机场候机楼,大家又懵了,我们究竟是换飞机呢,还是换航班呢,还是取消行程呢,李女士说,飞机基本是满员的,最后空了3个位置,很多都是带着小孩出来旅游的,都是订好了酒店接机的,这样耗下去,后续怎么办?

钱报记者联系了长龙航空方面,长龙航空答复,GJ8823航班是7:07从杭州起飞的。在飞往毕节的途中,在机舱内疑似发现老鼠,因考虑老鼠会危及客舱卫 生,并可能会咬破飞机上的管线,危及飞行安全,从公共安全与卫生考虑,机长决定返航,飞机已于8:23安全抵达杭州。为保障旅客出行,长龙航空已做好后续 航班调配安排,并已开始对该架飞机机舱进行全面消毒和灭鼠工作。

11点19分消息

飞机原定是6点55分起飞的,11点55分到达。

长龙航空调换了一家飞机,安排旅客正在登机,预计在11点30分起飞。李女士说,因为延误了4个小时了,有旅客要求赔偿,有旅客则买了延误险。

“我们还想看看到底是多大的一只老鼠,把我们害惨了。”李女士说。

编辑:曾珂

关键词:杭州飞西双版纳航班 机舱有老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