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河南省委赴焦作考察新农村建设 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2016年02月27日 09:52 | 来源:民建河南省委
分享到: 

1月8日,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张晓林就新农村建设问题赴焦作市武陟县乔庙乡考察,与乡政府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全乡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难点在农村,没有农村的小康就没有全社会的小康。要立足当地实际,大力发展公共事业,加大基础设施的投入,逐步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


1


张晓林先后来到在乔庙乡投资落户分人企业焦作力威锅炉生产车间、汇力康食品有限公司产品展览厅,了解工序流程、经营特色、销售情况等,并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当地政府帮助协调解决。充分肯定了乔庙乡近年来抢抓机遇,发展工业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说,乔庙乡区位交通便捷、开发潜力巨大,要利用特色资源,厚植发展优势,培育一批竞争力强、带动力强的龙头企业,为全乡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民建焦作市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河南省 焦作 考察 新农村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