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美国一男子枪杀4名家人后报警 在警察面前自杀

2016年02月27日 10:2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社旧金山2月26日电 美国华盛顿州警方26日说,1名男子持枪打死4名家庭成员,与警方对峙数小时后自杀。

《西雅图时报》和CBS电视台报道,梅森郡巡警办公室副警长莱恩·斯伯林对当地媒体说,事发地点位于梅森郡贝尔费尔小城。当天上午约9时37分,1名男子拨打911报警电话,自称在家中开枪,打死妻儿4人。

闻讯赶到的警方看到男子在屋内举枪对着自己头部,与男子沟通3小时不果,男子走出后在警察面前自杀身亡。

警方在屋内不同地点发现另外4具尸体,推测是男子的妻子和孩子。

事件中1名12岁女孩受伤逃出,被送院治疗后无生命危险,警方寄希望于女孩能够帮助弄清事件原由。

贝尔费尔位于西雅图西南约52公里,人口不足7000人。

这也是3天内美国发生的第二起家庭枪击事件。2月23日,亚利桑那州凤凰城1男子枪杀4名家庭成员后纵火自杀。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国一男子枪杀4名家人 在警察面前自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