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唐山市委召开2015年度全体党员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6年02月27日 10:55 | 来源:环渤海新闻网
分享到: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愫 通讯员 谷北北) 2月26日,民革唐山市委召开2015年度全体党员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省林业厅副厅长、民革唐山市委主委沈瑾出席并讲话。

沈瑾指出,2015年,民革唐山市委在中共唐山市委和民革河北省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共唐山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完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绩。

沈瑾强调,2016年民革唐山市委要坚持以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聚焦唐山重点领域发展,全面落实中共唐山市委九届七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带领广大民革党员以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为主线,以不断扩大社会服务领域和影响为抓手,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奋斗目标,作出参政党应有的贡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革中央十二届四中全会精神,表彰了2015年度民革先进工委、支部、专委会、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及反映社情民意先进个人。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唐山市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