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安徽省统一战线民主协商例会举行

2016年02月27日 11:00 | 来源:中安在线
分享到: 

2月26日上午,省统一战线民主协商例会在合肥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沈素琍出席并讲话。

沈素琍强调,要持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注重以典型引路、榜样激励带动广泛参与,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在提高政党协商的质效和水平上下功夫,始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求同存异、体谅包容,以对话求理解、以共识求团结,开展充分深入的民主、理性、真诚、和谐协商,进一步展现多党合作的制度效能和优势。要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目标要求,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监督,搞好市级组织换届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为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冲刺“同心示范工程”五年大变样目标发挥更加独特的作用。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省知联会主要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安徽省 统一战线 民主协商例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