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青岛市委召开十一届六次全委会

2016年02月27日 11:12 |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本报讯 民革青岛市十一届六次全委会昨日举行。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据了解,2015年,民革青岛市委提出了一批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对《商品流通条例》、《审计监督条例》等7个地方重大政策和立法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50余条,多数得到采纳和吸收。

今年民革青岛市委将围绕中共青岛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十三五”规划,开展“参政议政年”活动。同时,将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深化“民革党员在社区”活动,将活动与中央精准扶贫部署、民革中央“博爱·牵手”活动相结合,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开展调查研究,探讨帮扶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并深入开展法律咨询、法律援助、支农扶贫、捐资助学、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服务社区等活动。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青岛市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