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和台湾客人赴攀枝花参访

2016年02月27日 11:19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 2月26日攀枝花讯  日前,全国政协常委、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和台湾海峡两岸经建文教交流发展协会理事长郑金玲女士等台湾客人到攀参访,对攀枝花市现代特色农业、康养产业及投资环境等进行了考察。攀枝花市委书记张剡、副市长李仁杰、攀枝花市政协副主席赵勇等分别陪同考察或出席座谈会。

郑建邦、郑金玲一行实地考察了攀枝花市西区庄上丽新园艺花卉基地、米易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盐边台湾农民创业园的逸品敲冰巧克力庄园和东区台湾敏盛日间照料中心金域阳光店,并与攀枝花市各县区、各相关部门和部分农业企业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攀枝花市现代特色农业发展情况及前景、攀枝花与台湾合作情况等介绍,就攀枝花走精准、精致、精品的现代特色农业创新发展之路提出了建议。攀枝花相关部门负责人感谢郑建邦、郑金玲提出的建议,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借鉴台湾在现代特色农业、休闲康养产业等领域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与台湾相关企业的联系和对接,力争与台湾在现代特色农业等方面的合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希望民革中央和台湾海峡两岸经建文教交流发展协会继续提供帮助和支持。

近年来,攀枝花与台湾在现代农业、康养产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层次、多领域的交流合作。目前,攀枝花市有台商独资企业10家,投资到位资金近8000万美元,涉及热带水果种植和康养产业等多个领域,为推动攀枝花现代农业和康养产业的发展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中国台湾网、攀枝花市台办联合报道)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中央 郑建邦 攀枝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