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4岁女拳手暴揍68岁老人 民众不满:太过残暴

2016年02月27日 13:33 | 来源:腾讯
分享到: 

腾讯体育讯 24岁格斗女拳手暴揍68岁老太太!近日,美国科罗拉多州的斯巴达联盟的一场MMA比赛,在社交媒体引起轩然大波,民众在看过这段揪心视频后,直指赛事组织者和拳手的残暴。

131774104


上周六的这场比赛中,68岁的拳手安-佩雷斯遭遇24岁的女拳手劳拉。由于年龄、身体素质的悬殊,比赛一开始就呈现一边倒的局面。安-佩雷斯在稍微抵抗后,彻底失去了反抗的能力,而24岁的女汉子劳拉则发动连续进攻,最后一个抱摔将其压倒在身上,裁判最终宣布TKO获胜。

尽管劳拉还是MMA比赛中的新人,但她凭借自己强势的打法在此前的三场比赛中还未尝败绩,而佩雷斯已经有5年的比赛经历。佩雷斯在赛后说:“我并不想让大家太看重我的年龄,我仍在刻苦的训练,我相信我可以打出精彩的比赛。”

24岁女拳手暴揍68岁老人 民众不满:太过残暴

比赛现场


比赛视频被放在网络中后,引起民众强烈不满,认为太过残暴。值得庆幸的是,老奶奶由于常年接受训练,因此并未受太大伤害。

令人震惊的是,本场比赛并不是MMA中年龄最老的比赛。2010年,70岁的约翰-威廉姆斯对阵49岁的前职业摔跤手拉里-布鲁贝克,前者甚至在第二回合便赢下了比赛。

MMA(mixed martial arts),通常译为综合格斗,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MMA比赛使用分指拳套,赛事规则既允许站立打击,亦可进行地面缠斗,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比赛按体重划分不同级别。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拳手暴揍68岁老人 24岁女拳手暴揍68岁老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