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安徽各组织召开年终总结会 表彰先进集体

2016年02月27日 13:51 | 来源:致公党安徽省委宣传部
分享到: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1月23日上午,致公党芜湖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总结大会,总结2015年度工作,安排部署2016年工作。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翟文卉主持会议,市委会90余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致公党芜湖市委会主委崔执凤作了总结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各项工作,并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16年市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稳中求进、改革创新的总要求,进一步深化“和谐致公”建设,提高参政议政能力,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对2014-2015年基层组织建设成绩突出的支部进行了表彰,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5年新发展的6名党员。 

致公党淮北市委会:1月30日,致公党淮北市委会召开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致公党市委会主委董哲主持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振球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度各项工作,部署了2016年工作任务,通报了2015年度基层组织目标管理考评情况,并对2015年度在思想组织建设、宣传报道、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基层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致公党蚌埠市委会:1月30日,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举办纪念致公党成立90周年暨2015年总结大会。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刘敏主持会议,中共蚌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华如军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蚌埠市委会主委陶仪声对市委会2015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重点回顾了市委会以纪念中国致公党成立90周年为主题的相关系列活动和成果。她强调,2016年市委会要围绕中共蚌埠市委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全面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高素质的参政党,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冲刺全省第一方阵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对2015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致公党阜阳市基委会:2月1日,致公党阜阳市基层委员会召开2015年工作总结会暨专题讲座。基委会全体党员参会。 

致公党阜阳基委会主委秦煦作了2015年的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她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基委会要全面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发挥特色,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邀请了党员杨光教授,作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辅导讲座。刘昌俊副主委结合阜阳发展实际,重点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2016年五大任务介绍了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心得体会。杨洪洲副主委现场传授了大家少林八段锦,养生健身,弘扬国粹。 

致公党滁州市总支:1月24日,致公党滁州市总支召开2015年度工作总结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卓海燕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何政文副主委代表市总支部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何政文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一是要加强思想教育,凝聚共识,打造和谐团队;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为履职尽责提供坚强组织支撑;三是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努力建言献策促发展;四是要扎实推进“同心示范工程”,并做好“同心科普之旅”活动。 

会议还对2015年度先进个人及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 

致公党宣城市总支宣州区支部:1月28日,致公党宣城市总支宣州区支部举办廉政警示教育暨年终总结大会。 

会上,致公党宣州区支部主委李士慧作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并对2016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致公党宣城市总支主委王斌同志参加会议,对宣州区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评价,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会议还对优秀党员和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前,致公党宣州区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设在宣州区人民检察院的“廉政教育基地”、“党风廉政建设基地”,系首个到该教育基地参观考察的民主党派组织。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致公党 安徽 年终总结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