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白城市洮南市支部成立

2016年02月27日 13:55 | 来源:农工党吉林省委
分享到: 

2月17日,农工党白城市委会在洮南市成立农工党白城市洮南市支部委员会。白城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白城市委主委马靖然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议由农工党白城市委副主委邢铭建主持,组织工作委员会主任王永福宣布农工党白城市洮南市支部委员会候选人推荐人员名单。会议选举刘小雷为支部委员会主任委员,王凤竹、桂伟为副主任委员,刘静为组织、宣传工作委员,田文生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王德刚为经济工作委员,郭世安为社会服务工作委员。新当选的支部主任委员刘小雷在会上做了表态发言。

马靖然希望支部党员按照农工党章程的要求,履行好每个党员应尽的义务和责任,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为洮南市人民多做好事,多做善事,要在中共洮南市委的领导下,把支部工作做好,带领全体党员,为洮南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白城市 洮南市支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