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邵阳市委慰问火灾受灾居民

2016年02月27日 14:02 | 来源:民建湖南省委
分享到: 

2月18日,邵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邵阳市委主委曾东楼一行来到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保宁街社区慰问受灾居民,为他们送来邵阳民建会员的爱心。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卿晖、副主委将志南、蒲秀连参加了慰问活动。

2月17日凌晨,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保宁街社区发生火灾,八户居民受灾,家中财物全部付之一炬,化为乌有。这八户居民本来都很贫困,大部分是低保户、残疾人,生活受到极大影响。

天灾无情,民建有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卿晖第一时间听讯后,立即组织部分民建会员参入救灾。第二天随即向曾东楼主委作出汇报,及时组织会员捐款捐物。广大民建会员积极响应民建市委号召,积极捐款捐物,奉献爱心,就连武冈、邵东的民建会员都踊跃参加,共捐得款项30600元,帮助受灾居民渡过难关。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邵阳市 慰问 受灾居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