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年轻帅气部长不堪女大学生短信骚扰报警

2016年02月27日 14:2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U410P4T8D7775497F107DT20160227122730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法国经济部长马卡龙年轻帅气,在阁员之中相当突出。一名女大学生自去年秋天起不断寄送告白信和情色照片给他,马卡龙不堪其扰而举报,警方已逮捕这名女学生。

报道称,马卡龙(Emmanuel Macron)2月举报一名女大学生,因为她持续寄送告白信息和情色照片到他的私人电子信箱,时间长达数月。

据悉,这名女大生29岁,来自非洲加彭(Gabon),就读法律系,警方日前在南部城市蒙贝列(Montpellier)附近将她逮捕。

马卡龙自去年9月开始收到这名女学生的短信,起初没放在心上,但随着讯息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他于今年2月16日举报,警方着手调查。

警方锁定这名女学生的住处后前往搜查,扣押她的计算机和手机,并以“一再发送恶意讯息干扰他人安宁”嫌疑拘留她。

据悉,这些讯息带有情色意涵,是女学生给马卡龙的告白信,还附有她的照片,细节则不予透露,但这名女学生应该不构成危险。

在法国,以电子通讯方式骚扰他人,最重可处以一年有期徒刑和15000欧元罚金。

现年38岁的马卡龙很早就在政坛崭露头角,他喜爱哲学、舞蹈和拳击,能静能动,外型端正。

马卡龙已婚,妻子是他的高中法语教师托涅(Brigitte Trogneux),比他年长20岁。

编辑:巩盼东

关键词:年轻帅气部长 不堪女大学生短信骚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