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悦读 悦读

澳男子打出世界最响嗝 赛过电锯摩托车

2016年02月27日 14:42 | 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到: 

原标题:美媒:澳大利亚男子打出世界最响嗝 赛过电锯摩托车

美媒称,一名澳大利亚男子创下了最响嗝的世界纪录,他打出了一个超过110分贝的响嗝。

内夫·夏普创下的110.6分贝的非官方纪录是由《北领地新闻报》测定的,而他正等待着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回应,以对他的响嗝进行鉴定。

他说:“从我是个孩子起,(世界纪录)就一直是我的一个目标。我一直在训练。”

报道称,尽管并未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记录,但夏普令人印象深刻的响嗝还是击败了由英国男子保罗·胡恩在2009年时创下的109.9分贝的现有纪录。

夏普说,他从自己的姐姐那里学到的这个技能,并通过饮用各种各样的碳酸饮料和冷水来为打嗝做准备。他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部的记者采访时称:“为了打出这个响嗝,要喝掉600毫升可乐和一些凉水。而我放置啤酒的冰箱总是满的。”他的响嗝比一辆摩托雪橇或摩托车以及一台电锯还响。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世界最响嗝 澳男子打出世界最响嗝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