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普洱市委走访慰问老会员

2016年02月27日 14:37 | 来源:民建云南省委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2月5日,普洱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普洱市委胡剑荣副主委,专职副主委许泉,办公室主任黄玮一行到60岁以上的民建老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代表民建普洱市委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中,会领导和老会员们促膝而谈,对老会员们表示了深深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胡剑荣副主委说,民建组织在普洱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凝聚着老一辈会员们的辛苦付出,正是由于老会员的辛勤耕耘,为我们今天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根基,积累了宝贵的经验,这些经验和财富弥足珍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继续支持民建的各项工作,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会员纷纷感谢组织把关怀和温暖送到家中,他们表示将继续为民建普洱市委的各项工作献计献力,为推动民建各项工作发挥余热。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普洱市 慰问 会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