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学习全省“两会”精神

2016年02月27日 15:47 | 来源:九三学社安徽省委
分享到: 

2月23日,全省“两会”刚落下帷幕,九三学社安徽省委机关即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全省“两会”会议精神。

会上,卢明霞秘书长介绍了“两会”概况,并传达了会议精神。各部门负责人在结合近期工作交流学习心得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我省“两会”会议精神,按照社省委2016年工作分解的安排,有效做好近期各项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社中央2016年工作要点。

张腊梅副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谈到,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全省两会精神,在实践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工作理念,切实做好各项社务工作,力争多出亮点、多出成果。(李霞)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九三学社 安徽省 两会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