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走进湖北武汉

2016年02月27日 16:03 | 来源:农工党湖北省委
分享到: 

2016年2月22日-24日,农工党中央主办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在湖北开讲,第三场宣讲会于24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宣讲会由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主持。农工党湖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曾宪初在宣讲会上致辞,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副主委、武汉市委会主委侯晓华,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副主委熊战勋、王萍、韩禾,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伍启华,中共武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王磊等领导出席了宣讲会。宣讲报告之前,中共湖北省委统战部冯艳飞同志亲切接见了农工党中央宣讲团全体成员。


1


2


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中央常委、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农工党广西区钦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邓秋晓,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中山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秦鉴三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作了题为《农工党的历史选择与优良传统》、《如何培育好家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的宣讲报告。《农工党的历史选择与优良传统》从农工党的酝酿成立、参加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到参与新中国成立,从思想探索到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血与火的历史作了详细的讲解;《如何培育好家风》将中华优秀传统家文化和时代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结合作了深入的探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农工党员》从新党员、专家、主委的心路成长历程以故事为形式作了生动的讲解,为广大基层党员和主委参政议政和党务管理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参考,获得广大党员的强烈共鸣。宣讲活动增强了广大党员对社会主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党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了农工党武汉市委会学习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3


4


5


6


同时,下午在农工党武汉市委会机关召开了试点宣讲效果座谈会,收集了基层组织和党员对“百场宣讲”的反映,研讨了基层党员思想状况和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建议。来自武昌区工委等17个市直基层组织的负责同志高度评价了农工党中央“百场宣讲”活动,认为这次宣讲活动给基层党员带来了中央的声音,大大提高了党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和理解,开阔了大家做好参政议政和党务工作的视野,希望农工党中央多举办此类活动。各位基层负责同志对基层党员思想状况和当前宣传思想工作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农工党中央宣传部副巡视员刘保明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开展“百场宣讲”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及今年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计划,强调全党同志要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核心价值观等的学习,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增强紧迫感,向高标准看齐,向中央看齐,确保今年学习实践活动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7


8


农工党中央“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来湖北宣讲,分别走进孝感、黄冈、武汉,获得广大党员的热烈欢迎,活动圆满成功。农工党湖北省委会将以中央宣讲团此次宣讲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学习实践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历史责任。

省委会宣传部长张妮、武汉市委会宣传部部长谢瑾参加了宣讲活动。省委会、武汉市委会机关,省委会直属组织、武汉市两百二十余名农工党党员聆听了宣讲报告。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核心价值观 宣讲 武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