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阿富汗库纳尔省省长办公室附近发生爆炸

2016年02月27日 16:44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喀布尔2月27日电(记者冯之磊 仇博)阿富汗东部库纳尔省省长办公室附近27日发生一起炸弹袭击,造成至少11人死亡、另有30余人受伤。

阿富汗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上午的袭击发生在库纳尔省首府阿萨达巴德,一辆装有炸弹的摩托车在省长办公室附近被引爆。袭击目标是阿富汗地方警察的一支巡逻队。死亡的11人中包括3名警察,其余死伤人员均为路过的平民。

目前,袭击现场仍被警察封锁。当地医院表示,由于部分人员伤情较重,死亡人数有可能进一步上升。

截至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此次袭击。

包括塔利班在内的阿富汗反政府武装组织经常使用爆炸装置袭击政府目标,但多导致无辜平民伤亡。2月14日,联合国驻阿富汗援助团发布报告说,2015年共有1.1万余名阿富汗平民在武装冲突中伤亡,比上一年上升4%,创下有记录以来的历史新高。伤亡人员中,10%为妇女,25%为儿童。(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阿富汗 爆炸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