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揭阳市委向榕城区贫困残疾人送温暖

2016年02月27日 16:53 | 来源:民盟广东省委
分享到: 

1月25日,在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揭阳市委青工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伟华带领下,到榕城区开展贫困残疾人慰问活动,青工委主任孙淑强、民盟揭阳市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凯等参加了活动,向20位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了寒冬的温暖。


1


2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冷风寒流,走访慰问了贫困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生活上的困难,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热爱生活,保持乐观健康心态,过一个快乐安祥的节日。同时,志愿者们向这些残疾人家庭送上食用油、碗面、大米及慰问金。

孙淑强表示,青工委“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配合民盟揭阳市委开展此次送温暖活动,目的是为了增强青年盟员的凝聚力,发挥青年盟员作用,让青年盟员企业家更多关注贫困残疾家庭,对社会奉献爱心。王伟华表示,春节将至,适逢天气严寒,民盟揭阳市委发扬优良传统,号召全市盟员捐款,向贫困残疾人献爱心,给他们带来温暖。他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热心人,共同关爱贫困残疾人。

活动得到中共榕城区委统战部、榕城区残联、新兴街道居委会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共榕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林欣建、榕城区残联理事长姚庆生等领导全程陪同。(王哲丰、林煜煌)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揭阳市 榕城区 贫困残疾人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