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泸州市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16年02月27日 17:16 | 来源:农工党泸州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24日,农工党泸州市综合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农工党泸州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关键出席会议并讲话。


1


会上,综合支部主委陈昌涛对过去五年来支部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大会按照《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和《中国农工民主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规定,选举产生了由陈昌涛、赵印、曹华、伍蜀芬、刘涛5位党员组成的农工党综合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其中,陈昌涛当选为主委,赵印当选为副主委。

关键对综合支部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当选的支委表示祝贺,并对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增强整体合力;三是积极参政议政,助推泸州发展;四是整合资源优势,提高服务效能。

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换届大会。(农工党泸州市委会)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泸州市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