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云南省委领导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16年02月27日 17:33 | 来源:民盟云南省委
分享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瑞羊辞岁,金猴迎春。在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民盟云南省委领导走访慰问在昆离退休老领导、老盟员活动陆续开展。

2月2日和3日,民盟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主委倪慧芳在副主委徐宁、代秘书长李英杰的陪同下,先后看望慰问了原盟省委副主委杨维骏,原民盟省委主委高晓宇,与他们亲切交谈,并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幸福。

2月2日、3日和4日,盟省委副主委徐宁,副秘书长管建华分别带着办公室负责老干工作的同志慰问了盟省委老领导周曾敏、陈龙江、戴抗、廖鸿志,盟省委老顾问95岁高龄的盟员林书城同志及原盟省委副主委吴征镒的遗孀段金玉同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2月1日,代秘书长李英杰在盟省委机关离退休人员新春座谈会上向老同志介绍盟省委机关近期工作情况和2016年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活动计划,并致以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盟 云南省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