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35岁阿姨交上百男友 约见面开房后下药偷钱

2016年02月28日 09:46 | 来源:中国日报
分享到: 

记者昨日获悉, 龙岗警方抓获一名35岁女嫌疑人,她专门通过聊天软件广结男网友,并建立“恋爱”关系,约见开房后则用药物将对方麻醉窃取财物。


阿姨交上百男友


2月6日,陈先生从广州来到我市横岗,与一名在网上相谈甚欢的女子见面。见面后,二人在横岗汽车站附近一旅馆开房入住。进入房间后,女子为陈先生冲泡了一碗方便面,陈先生并没有起疑,结果吃完面后便昏昏睡去,醒来后发现女子和身上的3000元现金已经不知去向。2月7日10时20分许,陈先生到龙岗公安分局荷坳派出所报案。

接报警情后,荷坳派出所立即展开侦查,通过串并案发现其他辖区也存在作案手法相似的案件,龙岗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迅速介入,组成专案组联合开展侦查。2月23日,专案组锁定了嫌疑人活动轨迹,于当日12时许,在爱联嶂背持续蹲守抓获嫌疑人曹某芬,并从嫌疑人住处搜缴10余张银行卡、一瓶含麻醉成分的药物和若干笔记本。


阿姨交上百男友


记者翻阅笔记本发现,上面满满的记录着大量男网友的联系方式,从事的职业,性格特征和爱好等信息。“她的作案方式就是‘广撒网’,认识网友,约见开房,然后在吃的、喝的东西里面放入含麻醉成分的安定类药物。”办案民警李警官介绍,“受害人有认识了几个星期的,也有认识刚几天的,多为普通的单身务工男性。”

经审讯,嫌疑人曹某芬(女,35岁,广东东源人)如实供述其多次约见网友并盗走财物的犯罪事实。警方初步核实涉及广东、江西等地作案6宗,涉案金额3万余元。警方表示,由于不少受害人事发后羞于承认或是被窃财物不多等原因没有报警,作案数远不止6宗。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编辑:杨岚

关键词:35岁阿姨交上百男友 阿姨交上百男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