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视频视频

全国政协机关牵线帮扶杭埠产业新城“崛起”安徽舒城

2016年02月28日 10:2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付裕 宋宝刚)全国政协机关扶贫工作联系点安徽省舒城县与华夏幸福合作开发杭埠产业新城项目签约仪式,27日上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舒城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秀萍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孟惊就项目合作正式签约。

安徽省舒城县是全国政协机关扶贫工作联系点,自建立帮扶关系以来,全国政协机关十分重视舒城县的扶贫脱贫工作,以中央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切实提高扶贫实效作为组织委员履行职能的重点。同时,积极动员各方面力量参与扶贫攻坚工作,对全国政协机关在安徽的两个扶贫点提出的要求认真研究、积极回应,推动政策扶贫、项目扶贫、爱心扶贫取得明显成效。全国政协机关在扶贫点的挂职干部,也在实际工作中改进了作风、增长了才干,为一方百姓脱贫致富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位于安徽省舒城县杭埠镇,华夏幸福将通过PPP市场化运作模式,从研发设计、土地整理投资、基础设施与公共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服务及城市运营与服务等领域,为杭埠产业新城量身定制县域经济发展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对舒城县加快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改造提升传统比较优势,加快脱贫步伐具有重大意义。

此次签约仪式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王琦主持。

全国政协常务副秘书长、机关党组副书记孙怀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扶贫领导小组组长邓宗良,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石军,六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毕小彬,华夏幸福基业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文学,舒城县委书记金德元等出席活动并见证项目签约。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杭埠产业新城 牵线帮扶 全国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