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陕西安康三人当街被杀案今晨告破

2016年02月28日 12:23 | 来源:法制晚报
分享到: 

轰动陕西省安康市的一家三口当街被杀案今晨告破,嫌疑人于2月28日早上被抓获归案。目前,警方仍在进行调查审讯。

多家媒体报道了陕西省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上发生的一起杀人案,一家三口在大街上被杀。两人当场死亡,孩子送医后不治身亡。

今天上午,安康市警方官方微博公布,经过专案组连夜追踪,该案已经于今晨告破。

附:《安康市 “2.27”杀人案告破》全文:

2016年2月27日13时许,安康市高新区安康大道新强怡景苑小区附近发生一起杀人案,致2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犯罪嫌疑人刘世平(男,汉族,49岁,高新区联合村六组村民)因承建受害人刘某某家住房,索要工程尾款未果,心生怨恨,于2月27日13时许在安康大道新强怡景苑小区附近,持刀将刘某某及其妻孔某某当场杀死,将刘某某之子砍伤,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刘世平作案后潜逃。

案发后,安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高度重视,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公安机关全力救治伤者,迅速抓捕犯罪嫌疑人,尽快破案,全力做好善后维稳工作。省公安厅刑侦局领导立即赶赴安康指导破案。市公安局第一时间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成立了由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任组长的“2016.2.27”杀人案侦破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汉滨分局和相邻县区公安机关警力成立专案组,迅速启动全市治安检查站查缉堵截犯罪嫌疑人,同步开展现场勘查、围追堵截、技术侦查、悬赏通告、善后维稳等工作。

截至2月28日8时,全市公安机关已出动警力500余人次,车辆50余台,发动群众3000余人,全力以赴抓捕犯罪嫌疑人刘世平。犯罪嫌疑人于2月28日凌晨6时许在汉滨区张滩镇被抓获。

安康市公安局

2016年2月28日


编辑:曾珂

关键词:陕西安康三人当街被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