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拉什福德两球助曼联击败阿森纳

2016年02月29日 09: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伦敦2月28日电(记者王子江)曼联28日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的英超第27轮比赛中,以3:2力克阿森纳队,首次亮相联赛的小将拉什福德表现抢眼,独中两元并奉献一次关键的助攻。

同样主场作战的热刺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8分钟内连进两球逆转斯旺西,以2:1获得胜利,继续位居积分榜次席。

由于曼联伤兵满营,主教练范加尔给了18岁的拉什福德首次出场的机会,小将没有辜负荷兰人的期望,在第29分钟和32分钟连进两球,为曼联带来2:0领先。就在三天前,拉什福德在欧罗巴联赛比赛中刚刚打入了两个球,那是他首次身披曼联战袍参加一线队的比赛。

前曼联球员维尔贝克为阿森纳扳回一分,但拉什福德随后妙传埃雷拉,后者在禁区边缘劲射破门,3:1。

第69分钟,厄齐尔的进球将比分变成3:2,但是主场作战的曼联没有给枪手机会,将胜利保持到最后。

范加尔赛后对拉什福德大加赞扬,他说:“按照我的经验,年轻球员在首场比赛中总是表现很好,第二场比赛会有些不同,但马库斯(拉什福德)两场比赛都相当出色,因此他是个特殊的天才。”

热刺队当天占据了绝对优势,整场比赛有34次射门机会,但还是让斯旺西的保罗什在第19分钟率先破门, 热刺直到第70分钟才凭借查德利的进球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左后卫罗斯利用角球机会再入一球,为热刺锁定胜局。

本轮过后,莱斯特以56分继续领跑,热刺队积54分紧随其后,他们的北伦敦死敌阿森纳以3分之差位居第三,少赛一场的曼城积47分位居第四,曼联以44分列第五。(完)

编辑:玄燕凤

关键词:拉什福德 曼联 阿森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