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话·数据话·数据

沪指跌超4% 创业板指跌超6%

2016年02月29日 11:0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分享到: 

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9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大盘跳水,各大板块下跌,市场人气低迷。沪指报2651.35点,跌4.19%,深成指报9025.09点,跌5.73%。创业板指报1877.22点,跌6.89%。沪深两市仅40余只股票上涨。

对于A股走势,分析师认为,2016年开年市场的“挖坑行情”让市场风险偏好迅速下降,悲观情绪蔓延。1月份影响A股市场暴跌的诸多压力已经明显缓解:例如人民币汇率趋稳,1月信贷数据大幅增长反映经济并没有想象中差,流动性也有望阶段性改善。同时,与外围股市相比,A股开年以来的跌幅最大,目前指数已经处于相对低位,反弹时间窗口临近。在其看来,春节以后连续反弹,一旦市场回踩,就是布局的好时机。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沪指 创业板 两市 A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