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02月29日 17:24 | 来源:农工党宁夏区委会
分享到: 

2016年2月25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妇女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妇委会)2016年工作会议召开,区委会主委戴秀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会常委、办公室主任、妇委会主任杨丽琼主持会议。


1


会议传达了全国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和自治区妇联十届八次执委会议精神,总结了区委会妇委会2015年工作,讨论了2016年工作计划。全体委员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及工作实际围绕妇委会2016年工作计划,就妇委会2016年调研课题选题及妇委会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和热烈的讨论,群策群力,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性和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2


戴秀英在讲话中对妇委会2016年工作计划给予肯定,对各位参会委员热心党务工作,关注妇女工作表示感谢,并就会议中委员们提出的调研建议进行了说明和确定。她对全体委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每年每人向区委会提交反应社情民意信息1篇;二是要求委员发挥专家人才聚集的优势,配合区委会在全区开展慢病防控系列讲座,并将其打造为妇委会的“品牌工作”;三是要求委员积极参与区委会“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等重点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妇委会委员在社会服务中生力军的作用。

会议听取了全区各地市级组织2015年妇女工作情况汇报。妇委会委员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组宣处)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 宁夏 妇委会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