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中央“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走进海南

2016年03月01日 09:11 | 来源:农工党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2016年2月27日,农工党中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百场宣讲”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试点宣讲。农工党中央研究室主任游宏炳、农工党广东省委会常委秦鉴、农工党广西区钦州市委会专职副主邓秋晓、农工党广西贺州市中医院支部副主委刘名建、农工党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工委副主委王玥分别以《农工党的历史选择和优良传统》、《从新党员到主委都认真做》、《培养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方梦农工情》为主题进行宣讲。农工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毕华代表海南省委会致辞,并作题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宣讲。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宋世峰,副主委、秘书长吉小妹参加活动。宣讲活动由宣讲团领队刘保明主持。


1


2


3


2月24日下午,宣讲团召开座谈会,听取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和党员代表对“百场宣讲”的反映,征集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研讨基层党员思想状况。农工党海南省委会领导和党员代表认为,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党员,反响热烈,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将以“百场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深刻解读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挖掘宣传身边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努力形成核心价值观人人践行、全党行动的生动局面,进一步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

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副处长解德春应邀参加了活动。农工党海南省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省委会机关和市(县)委会机关专职干部共百余人聆听宣讲。(丁灿辉)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核心价值观 宣讲 海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