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上海市委经济中心召开主任会议

2016年03月02日 14:01 | 来源:民革上海市委
分享到: 

2月18日,市委经济中心主任会议在明珠创业园区举行。市委副主委、经济中心主任陈永亮,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栋樑,经济中心副主任参加会议。

市委社发部副部长周卫平汇报了2015年经济中心工作情况。2015年中心在做好品牌活动的同时,努力发挥两个活动小组的作用,在社会公益、社情民意方面有新的突破。与会者对中心2015年工作表示认可,并对2016年中心工作提出工作设想,主要是公益活动定位要准,要有影响;参政议政、社情民意要坚持做深、做透等。

李栋樑对中心工作提出注重组织发展、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做好对外交流、培养后备队伍等要求。

陈永亮就中心如何更好地发挥职能作了总结性发言,提出中心工作要体现联谊、交流与提高、关心成员、社会责任、参政议政等五方面的职能,并明确了2016年中心十项主要工作。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革 上海市 经济中心 主任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