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州市委会赴珠海市委会调研

2016年03月02日 14:17 | 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会员的思想教育工作,民进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济光率专题调研组于2月25日-26日赴珠海市委会调研。


1

2月25日-26日,民进广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济光率专题调研组赴珠海市委会调研。图为,调研组在珠海市委会机关参观座谈。


珠海市委会主委茹晴,副主委朱少儿,下属七个基层总支负责人及机关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茹晴、朱少儿介绍了珠海市委会微信交流平台建设,举办新会员入会仪式的情况及开明围棋社围棋进校园的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广州市白云总支主任刘思成介绍了白云民进开展社会服务的思路和具体做法。珠海市委会向广州市委会赠送了《珠海民进年鉴》等资料,广州市委会向珠海市委会赠送了《广州民进成立60周年纪念艺术作品集》和《许崇清纪念文集》。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在茹晴的陪同下参观了珠海市委和的办公场所,并和珠海民进基层组织的同志进行了交流学习。

广州市黄埔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周怡,白云总支主任刘思成,增城区人大财经委主任、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江沛騠,广州市委会组织宣传处副处长张润琴参加了调研。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广州市 珠海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