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建台州市委在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2016年03月02日 17:07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3日,台州市政协四届六次大会顺利召开。本次的大会心怀发展,情系民生,顺利完成各项议程,2月27日大会胜利闭幕。大会继往开来,全面总结了去年及“十二五”市政协工作,明确了“十三五”市政协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主要任务,部署了开局之年的重点工作,对于新起点上担当新使命,具有重要意义。当前,台州站在了“十三五”发展的新起点上,机遇和挑战前所未有。在这关键五年,台州要以跻身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为新坐标,拉高标杆、争先进位,以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为主抓手,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台州跨越发展、再次腾飞。


1


本次大会期间,民建台州市委会围绕精准扶贫、小微金融改革、智造台州、特色小镇建设、城区垃圾处理等方面共向大会提交了12篇团体提案,民建政协委员们提交了9篇个人提案。市委会大会发言《完善市区垃圾处置  推进宜居美城建设》获市委书记王昌荣批示:市区要抓紧研究彻底解决垃圾处置问题的对策措施,不能把脏、乱、差带进“十三五”。请市政府贵波、才杰副市长阅研。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批示:请住建局负责同志阅。要统筹垃圾处置,提高垃圾处理能力,积极推动垃圾分类收集和处置。请贵波同志阅 。辛涌委员代表民建台州市委会的发言《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精准扶贫》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批示:请市农办阅研。扶贫开发是一个动态过程。要认真研究“精准扶贫”的工作机制,“网格化落实帮扶责任,动态化精准施策”。大会发言《深化资源要素市场化改革 助推民营经济接轨新常态》《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分级诊疗制度实施的建议》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批示。

台州市委会获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辛涌获市政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市委会团体提案《关于科学制定我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几点建议》,冯根聪个人提案《深入推进“机器换人”工作 加快我市工业转型升级步伐》获市政协优秀提案。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台州市 建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