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沈阳市委召开十四届十次全委会议

2016年03月03日 14:16 | 作者:李曼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2月24日,民盟沈阳市委在金城宾馆召开十四届十次全委会议。沈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孙红出席会议并代表民盟沈阳市第十四届主委会作工作报告。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王东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统一战线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民盟市委创新发展的重要一年。在民盟辽宁省委和中共沈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民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盟员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以下简称“学习学践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2016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确保如期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民盟市委的主要工作思路是: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入学习贯彻民盟十一届四中全会、民盟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和中共沈阳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持续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结合《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振兴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的若干意见》精神,着眼沈阳市发展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为沈阳市“十三五”规划实施作出新贡献。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在民盟辽宁省委和中共沈阳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继承传统、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奋力书写沈阳民盟发展新篇章,为助推沈阳老工业基地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当先锋打头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出席会议的民盟市委领导还有:副主委崔日明、于龙、任卫东、鄂蕴娟、董雪峰、孙萍、肖林久、严文复、邹积斌。

同日,民盟市委召开2015年度工作表彰大会。

编辑:薛鑫

关键词:民盟沈阳市委 全委会议 孙红 统一战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