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日本最大视频网站将直播中国两会

2016年03月04日 18:5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3月4日电(记者沈红辉 刘秀玲)日本第一大视频网站Niconico5日将对中国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进行全程直播。

Niconico工作人员古屋凉4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两会是中国重要的政治活动,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还将审批“十三五”规划纲要,这在日本也备受关注。

据古屋介绍,3月5日,Niconico直播频道对中国两会的直播画面和日语同传翻译分别由中国中央电视台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提供。直播结束后,Niconico还将播放题为《从两会解读中国未来》的节目,邀请日本的中国问题专家介绍两会,展望中国的未来。

古屋还说,希望此次直播能为日本民众提供了解中国的新渠道,让日本民众加深对中国的认识。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两会 日本 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