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加工贸易企业冀借中国加博会推品牌树形象

2016年03月05日 19:1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东莞3月5日电 (李映民 李获)2016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4日在广东东莞举行,记者连日来走访参展企业了解到,不少参展企业的品牌意识增强,参展加博会已不再是简单的产品展销,更注重自主品牌的推广。

2016加博会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政府联合主办,是直接服务于加工贸易转型升级、创新发展,面向国内外两个市场的国家级大型展会。加博会经过多年的培育,逐步迈出了专业化、市场化创新步伐。当前,加博会已经成为加工贸易企业向世界树立形象、推广品牌、展示实力的窗口。

参展企业东莞长咸科技有限公司华北区首席执行官张铭显说,加博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让不同行业的优秀企业得以展现。长咸去年已经参加了一届加博会,效果显著。今年东莞长咸将携26种产品亮相展会,全面展示长咸纳米系材料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通过此次展会吸引品牌合作方。

参展企业东莞市祈祈服饰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参展加博会,该公司将重点推广祈祈服饰这个品牌,推广私人订制及工厂直销的模式。

参展企业都市丽人(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耀南说:“今年是都市丽人品牌发展非常重要的一年,特别在整个经济波动的市场环境中,我们更觉得品牌影响力的打造对于一个品牌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郑耀南告诉记者,都市丽人立足中国,现在已逐步开展自己的扩张战略。虽然都市丽人有接到海外投资商的需求,但都市丽人希望不是简单的产品输出,而是品牌输出。

郑耀南表示,希望借助加博会,接触来自全球、特别是东南亚市场的采购商和合作商,打响企业品牌,为都市丽人未来走出去做好准备。

记者了解到,作为“中国羊毛衫名镇”,大朗镇的毛织企业更注重品牌形象。本届加博会,大朗毛织企业“抱团”参展,并设置面积675平方米的“大朗毛织区域品牌展示馆”特装馆,充分展示大朗毛织区域品牌形象。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加工 贸易 自主品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