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中东部下周局地降温超10℃ 南方或迎倒春寒

2016年03月06日 09:52 | 来源:中国天气网
分享到: 

下周(3月8-11日),将有一股强冷空气侵袭我国大部地区,中东部有强降温,部分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12℃,南方或现“倒春寒”,江南局地最低气温将接近历史极值。这股冷空气将扭转目前偏高的气温格局,寒冷逆袭而来。

点击进入下一页

3月4日,内蒙古遭遇强沙尘,天空昏黄一片。梁帅 摄

点击进入下一页

5日上午8时,大兴安岭积雪厚度达9.8厘米。(图片来源:大兴安岭气象台)

3日开始影响我国的冷空气已接近尾声,受本次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地区出现了今年以来最大范围的一轮沙尘天气过程,东北地区出现强降雪。随着冷空气东移南下,今天长江中下游地区等地气温将明显下滑,不过由于这股冷空气实力较弱,对于大部地区来说,带来的气温波动并不大,总体气温仍然处于比较偏高的水平,长江中下游及江南等地依然暖如四月。

编辑:巩盼东

01 02 03

关键词:下周局地降温 南方或迎倒春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