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德州民革中山书画院正式揭牌成立

2016年03月07日 14:03 | 来源:山东省政协网站
分享到: 


12月10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赞”书画展暨德州民革中山书画院揭牌仪式在德州市博物馆举行。全国政协常委、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主委孙继业,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民革山东省委副主委孔维克,民革山东省委秘书长高贤德等领导出席仪式。民革德州市总支部主委徐洪波主持仪式。

本次书画展由中共德州市委统战部、民革德州市总支部、德州市文联联合举办,是德州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和迎接国家公祭日系列活动之一。展出的70余幅作品,生动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和政党制度的优越性,牢固树立了民革参政党的良好社会政治形象,集中反映了广大民革党员积极参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历程和成果。

德州民革中山书画院是以民革党内从事美术工作的艺术家和与民革有联系的社会上的美术家自愿结合为主体的文化机构,将通过发挥自身功能与作用,为继承和发扬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德州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薛鑫

关键词:德州民革中山书画院 德州市博物馆 统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