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张家界市政协深入慈利县开展课题调研

2016年03月12日 11:05 | 来源:红网
分享到: 

红网慈利站3月11日讯(分站记者 杜婧 王杨)3月9日,由张家界市政协主席汪业元带队的市政协调研组来到慈利县,就“打赢我市脱贫攻坚战”这一课题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岩泊渡镇红土村、高峰土家族乡渣角田村、三官寺土家族乡罗潭村等地,实地查看了各村产业扶贫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了解和掌握在脱贫攻坚战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各村驻村帮扶工作情况。

每至一处,都有惊喜的变化,畅通的水泥路、翻新漂亮的村级组织活动中心、成片的桃树林、规模化的专业合作社……这一切都显示着农村居民的生活生产条件逐步在改善,生活幸福指数不断在提升。

调研中,汪业元认为,慈利县驻村帮扶工作成效显著,具有实际措施和客观工作经验,值得学习合借鉴。他要求慈利县要深刻认识当前“精准”扶贫这两字含义,加大精准帮扶力度,精准解决突出问题,认真从产业发展、改善基础设施、扶贫搬迁等方面探索新办法,激发贫困群众增收致富的源动力。汪业元指出,此次前来慈利调研,收获很大,每一个联系点村都有各自的特点,帮扶工作都有突出的成效,他要求调研组成员要认真吸收先进经验,助推全市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张家界市政协 慈利县 调研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