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慈善·公益慈善·公益

乐山今年将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万余场

2016年03月13日 16:51 | 来源:四川在线
分享到: 

农村公益电影是乐山市文化惠民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日前,记者从2016年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会上获悉,今年,乐山市将继续免费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4384场,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乐山市惠民电影公司为乐山市2015-2019年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主体,负责全市11个县(市、区)每村一月一场公益电影放映任务。乐山市文广新局通过全市二级电影监控平台监控和放映回执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管理,保障了农村电影放映民生工程落到实处。目前,该公司组建了97支农村电影放映队,配备数字电影放映设备128套。去年,全市共免费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5173场,观影人次达300余万人次,新建成室内外固定电影放映点66个,极大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

2016年,乐山市文广新局将继续加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在全市2032个行政村免费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4384场,继续建设乡镇(村)室内外固定放映点,确保电影民生工程圆满完成。同时,实施电影进广场、进校园、进社区等,构建农村公益电影网、城镇影院网、广场社区电影网等电影服务网络,有效解决特殊群体观影问题。


编辑:阮浩冉

关键词:电影 放映 农村 公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