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随州市一届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费巧云作工作报告

2016年03月14日 09:49 | 来源:民进随州市委会
分享到: 

3月5日上午,民进随州市委会召开一届四次全体会议。随县政协副主席、民进随州市委会主委费巧云、中共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玉东出席会议。会议由随州市委会副主委邬波主持。

费巧云作了随州市委会2015年工作报告。她从五个方面概括了民进随州市委会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2016年七大工作要点,并勉励民进随州市委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继续履职尽责,为随州的各项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献智出力。

钱玉东高度赞扬了民进随州市委会对随州统一战线工作发展的贡献,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增强政治共识、以随州市委的中心工作为主轴,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职能,为随州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州市委会委员夏双萍宣读了《民进随州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基层组织、优秀会员的决定》,民进随州一中支部、、12名会员获得表彰。

新会员代表、“随州最有名气律师”戴武超,职院支部主任、“参政议政杰出贡献奖”获得者赵恒,市直支部会员、“社会服务特殊贡献奖”“湖北好人称号”获得者黄勤书在会上发言。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进 随州市 一届四次全体会议 工作报告

更多

更多